Theme Layout

[Rightsidebar]

Boxed or Wide or Framed

Theme Translation

Display Featured Slider

Featured Slider Styles

[Boxedwidth][caption1]

Display Grid Slider

No

Grid Slider Styles

[style2][caption2]

Display Trending Posts

No

Display Author Bio

Display Instagram Footer

【私密處陰部構造】完美的陰部長怎樣?超詳實圖解女性私密構造



《孟子•告子上》有云:「食色性也。仁,內也,非外也。義,外也,非內也。」這裡指的「食」有喜愛的意思,「色」則為態度、美好的意思,也就是「喜愛美好的東西」。除了仁義等形而上的風骨、內涵,表象之美如五官、身材,也是眾人追求的目標,原因無他,因為美好的事物總是賞心悅目,自娛娛人,而且可以增加自信感,所以自古以來,女人擦脂抹粉、保養塑身,為的多是「女為悅己者容」那句話。不過,除了面容與身型,許多女人忽略一個小環節,那就是私密處的保養。



性魅力有漏洞?很多女人還不知道!


在禮教嚴謹的孔孟時代,「食色性也」絕對與女性私密處八竿子打不著,但今時今日,人皆有愛美之心,女人私密處的保養與外型美醜也不再僅限於「閨房之樂」,因為多數人已經知道,兩性關係的和諧與否,性愛也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可嘆的是,有許多女性根本沒看過自己的私密處,對於私密處的了解程度遠遠落後男性。


相關研究對女性私密處保養品做了網路問卷調查,根據調查結果顯示,僅有兩成的女性使用過私密處清潔保養產品,顯示出多數女性除了一般日常全身性清潔外,並不特別注重私密處保養,可見女性對於私密處的單一保養程度較沒有那麼普及。


雖然沒有人可以一天24小時在床上開「奧運會」,但不可諱言,在臉蛋、身材、風情之外,女性私密處也會影響性魅力。有人說,性魅力的最高境界是對男人欲擒故縱,但手腕再高明,最後的決戰之地還是要回到床上,當男女雙方零距離的坦誠相見、水乳交融之際,萬一私密處「長得很抱歉」或「觸感未臻理想」甚至飄來陣陣異味,實在是非常尷尬又掃興的事,但是如果男人不說,許多女人還不知道自己的性魅力有了漏洞!


所以,女人有必要進一步了解自己的私密處,不能將私密處視為單純的「生理構造之一」,而是散發性魅力的利器之一!



解構女性私密處:視覺、味覺與觸覺瑕疵


一張圖示秒懂女性私密處構造。女性陰道口最外層統稱為外陰,主要包含陰阜、陰蒂頭、陰蒂包皮、大陰唇、小陰唇、陰道口等,而陰毛則具有保護作用。


陰阜:位於陰蒂上方,為隆起的脂肪結構,女性進入青春期後,陰阜和大陰唇會被陰毛所覆蓋。

陰蒂頭:上面佈滿神經,受刺激後會充血勃起,類似男性陰莖。

陰蒂包皮:是包裹陰蒂頭的一層皮膚,也是小陰唇的一部份,類似男性生殖器官中的包皮。

大陰唇:由小陰唇向外延伸,結構較厚的部位。

小陰唇:唇形皺褶,環繞陰道及尿道口。

陰道口:是陰道開口縫隙,位於二片小陰唇之間,尿道開口的下方,大小和處女膜面積有關,處女膜蓋住面積越大,陰道口越小。

陰毛:陰毛可以吸收陰道分泌出的汗和黏液,向周圍散開,有助女性性行為時容易得到快感,提升性慾。



美好私密處提升性魅力與自信度


對於女人來說,美好的私密處不僅可以提升視覺上的性魅力、刺激男女雙方感官,更有助自信度的提升!不過,可不是所有女人都能擁有水嫩粉紅的私密處私密處常因老化、衣物摩擦、保養不當導致黑色素沉澱,粉嫩與光澤不再。以審美角度來看,女性最容易碰到的「私密處視覺瑕疵」包含兩側不對稱、兩側部分肥大、色素沉澱、脂肪肥厚與多層皺褶。改善之道可利用先進的雷射技術,如AcuPulse 私密處雷射,毋須須開刀也沒有恢復期。



私密處的視覺瑕疵


大陰唇乾扁:隨著年歲漸長或因為生產,大陰唇會老化,變得乾扁、萎縮,豐潤感不再。

小陰唇過長、不對稱:長期刺激與摩擦,小陰唇容易變大、變長或看來不對稱。

外陰部暗沉:因為透氣差、散熱差與經常磨擦等因素導致黑色素沈澱。

私密處的味覺瑕疵:除了視覺問題,私密處還可能面臨到味覺問題。正常的陰道酸鹼值為PH3.8-4.6,由於陰道會有分泌物,加上女性陰部暴露於外,摩擦、潮濕、感染都可能導致異味產生,而小陰唇肥大也會造成悶濕、感染與搔癢,而生理期或生理疾病也是異味出現的原因之一,不論原因為何,當私密處有明顯異味時,不僅影響女性性魅力,甚至會降低女性享受性福的意願,自信度大減分。改善之道在於避免感染,日常清潔、衛生習慣與穿衣習慣也要多留意。

私密處的觸覺問題:因為老化鬆弛或長期刺激、摩擦,老化的女性陰部與陰道會失去既有的彈性、緊緻與濕潤,主要原因是陰道壁黏膜上皮與黏膜下結締組織老化、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減少導致陰道內壁正常皺褶消失,陰道壁變薄,喪失彈性與張力所致。傳統的改善方式包含口服女性荷爾蒙藥劑、局部外用荷爾蒙塗劑、傳統外科緊實手術及非手術治療-雷射。


女人的美麗應該是全方位的,由外到裡,不侷限於臉部或身材,所以,當妳透過醫美微整或塗抹保養等方式讓自己越來越美好的同時,千萬別忽略了私密處的照顧,讓妳的美好顯得美中不足。

私密處構造女性私密處認識私密處私密處陰部構造私密處有味道私密處異味陰唇乾扁陰唇過長陰唇不對稱陰唇老化私密處乾扁私密處乾澀私密處緊實私密處緊致私密處整形妹妹緊實私密處除毛私密處除毛雷射私密處除毛推薦私密處除毛方法私密處修毛私密處悶熱比基尼線除毛妹妹除毛私密處想要除毛妹妹除毛推薦真空除毛私密處真空除毛LightSheer真空除毛私密處清潔私密處清洗方法女人私密處保養私密處保養品私密處保養美白私密處暗沉私密處乳液私密處美白推薦私密處變黑原因外陰部暗沉私密處暗沉私密處美白私密處美白雷射私密處黯沉私密處美白推薦如何讓私密處變白私密處黑色素沉積該邊黑黑的怎麼辦外陰美白私密處黑色素沉澱外陰顏色下面黑下面黑怎麼辦私密處想要變美私密處想要嫩白AcuPulse妹力雷射妹力門診
QuickEdit
Unknown
0 Comments
Share :

Follow @georgialoustudios